logo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一般條款

在進入本網站及本任何網頁(“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及細則 (“條款”)。

 

安聯環球企業及專項保險(於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香港分公司(「安聯」或「我們」或「我們的」)是一家在德國註冊成立的公司,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 12 號 4 樓 403-11 室,我們提供本網頁供使用者使用,並根據以下條款,規定使用者可以進入和使用本網站。

 

此網站是由安聯管理及營運。通過進入和使用本網站,您作為用戶已確認閱讀並明白有關本網站之條款,並同意受該條款規定及約束。安聯保留自行決定對本網站或本條款的任何部分進行更改的權利。當我們修改條款後,我們會在網站上公佈修訂條款之細節。 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將被視為您同意接受已修改條款的的約束。 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包括隱私政策,請勿使用本網站。

 

隱私和保密

在此科技發達的年代,我們明白客戶關注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見「私隱政策」中定義)私隱。 我們會小心處理客戶提供的個人資料,亦致力保護客戶的隱私和保密性。

 

客戶信任其個人資料獲得合理程度的私隱處理對我們極為重要,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客戶的個人資料得到負責任及可靠的方式處理。

 

當您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及同意安聯的私隱政策(「私隱政策」),該私隱政策詳列我們在您使用本網站時可能從您那裡收集的個人資料類型,以及我們如何儲存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以符合相關私隱條例的規定。

 

知識產權

      • • 本網站使用和顯示的商標(註冊或未註冊),服務商標和標誌;
      • • 版權,商標,數據庫權利和其他知識產權(「知識產權」); 及
      • • 網站上的文字、數據、圖表、表格、軟件、視頻、音樂、聲音、圖形、照片、插圖、作品、名稱、商標和其他材料(「內容」)
      • • 與上述有關的所有權利均屬於安聯或其關聯公司所持有,並在任何時候皆為安聯或其關聯公司的財產。

 

雖然某些內容文件可從本網站下載,但這些內容文件須受有關條款的約束。

 

在未經安聯事先書面許可的情況下,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詮釋 (不論暗示或以其他方式) 為授予使用任何內容或任何商標的使用權。 內容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複製、再複製、重新發佈、下載、張貼、廣播或傳送。除本條款下批准,您同意不會從本網站內容中改編、更改、修改、據之創造任何的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 未經我們事先書面許可,安聯的名稱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包括與內容分發有關的廣告或宣傳。

 

連接

我們對於通過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或資料的可用性或內容概不負責。 由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並不意味著或暗示安聯對這些連結網站及其內容的批准或認可。

 

非法使用

您同意僅以合法目的使用本網站,並以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或限制或禁止使用和享受本網站的方式使用本網站。這種限制或禁制包括但不限於誹謗或可能騷擾的行為對任何人造成痛苦或不便,以及傳播淫穢或令人反感的內容或破壞本網站內正常運作。在任何時候,您同意進入和使用本網站時會遵守任何適用的當地或外國法律,規則,行為,規例,通知,通告,指示,指南,指令,守則,指導及/或任何國家,州或地方政府的決定或監管機構或任何其他權力機構,不論是在香港或其他地方,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因可能會不時修訂(“適用之法例”)。尤其是您同意不會上載或提供任何違反公共利益,公共道德,公共秩序,公共安全或香港法律另有規定為由禁止的任何材料或任何可能令人反感的材料。

 

責任

本網站和內容按「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雖然我們致力確保本網站內提供的所有內容在發佈時都是正確的,但本網站和內容按「現況」及「現有」為基礎,我們並不保證其準確性,合時性,完整性,令人滿意的質量,表現或適用於本網站或任何內容的特定目的。本網站內容僅旨在提供一般信息,不應被過份依賴。特別是您同意,除非我們另有明確說明,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部分並不構成出售要約而有關內容亦不提供或構成個人財務或投資建議。本網站並未完整描述任何保單條款或保單利益。您同意如果您需要對您的個人財務或投資情況進行任何評估,您將諮詢您的相關服務提供商,包括任何財務顧問或保險顧問。

 

我們對本網站或由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網站內的任何錯誤,遺漏或誤導內容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雖然我們有防火牆和安全協議來保護本網站,您承認互聯網不是一個安全的媒介,而安聯不保證網站或內容不會被中斷或無錯誤,亦未保證任何瑕疵會被糾正,任何我們發送的內容或收到的內容將在傳輸過程中保 持不變、保密及/或安全,或本網站或任何可用的伺服器沒有病毒,程序出錯,錯誤或其他惡意代碼,巨集指令或程序。

 

所有隱含的保證和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隱含的品質保證或條件,特定目的的適用性,不侵權,兼容性,安全性和準確性,在法律不容許下均不包括在本條款之內。在任何情況下,我們或我們的關聯公司(或我們各自的董事,主任,員工和任何關聯公司的董事,主任和員工)對任何損失,損害,費用或成本慨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特殊,間接或間接的損失,或因使用本網站及/或本網站內容無論是以合約,侵權行為或其他方式而引致的相關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與使用時引致之損失,數據或利潤相關的任何損失,損害,費用或成本。縱使安聯及/或其關聯公司被告知有可能發生此類損失。

 

任何上述責任的限制或除外情況僅適用於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

 

可分割性

如果這些條款或其任何部分被確定為根據本條款旨在生效的任何州或國家的法律是非法的,無效的或其他不能執行的,則在非法,無效或不能執行的情況下,這些條款將在該州或國家中被刪除和刪除,而其餘條款將繼續生效並保持完整的法律效力,並在該州或國家繼續具有約束力和可執行性。

 

爭議

如果本條款與您跟安聯之間的任何其他口頭或書面協議有任何衝突,則以本條款為準。

 

我們不能控制的事宜

我們概不負責因超出其合理控制範圍或不可抗力的情況下而導致任何違反這些條款的行為。

 

管轄權

本條款受香港法律的管轄並按其詮釋,本條款引起的及/或與本條款有關的任何爭議均受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

©Allianz 2023。 版權所有。